關於伍菱

關於伍菱

伍菱電機創立於西元1979年,從事電機產品的生產製造,奠定伍菱電機對生產品質的嚴格要求,秉持著小細節大關鍵的精神,努力將產品做到最好。更積極參與各項的標準認證並榮獲經濟部標準檢驗局CNS正字優良甲等品管字號及安全標誌,ISO9001國際品保認證合格廠及台灣大電力研究試驗中心(試驗合格產品)等。

在多年的耕耘下,伍菱電機已由傳統的製造進而發展致力於電機產品的創新研發,積極推展自有品牌建立以及開發完整系列產品,使自有品牌系列產品更具規模、知名度與產品穩定性,在秉持服務、創新與永續經營的理念下,深受國內各大廠商信賴與愛護,已經成為各大廠商積極尋求合作的重要廠商之一。

未來,伍菱將持續深耕電機事業,朝向產品開發創新、滿足客戶需求等方向積極發展,且專注於國內外市場之開拓,建構一個高品質的一級品牌。冀望各界能持續給予支持與愛護,讓伍菱繼續服務客戶、不斷向前與客戶共創雙贏的成果。

經營理念

品質:要求品質,盡善盡美。
責任:嚴格品管,責任敢當。
信譽:誠信踏實,信譽為先。
安全:安全第一,客戶安心。